【King Richard 王者理查】

★若不設定遠大計畫,就只能隨波逐流。

 

美國傳記劇情片,

講述網球巨星Venus Williams和Serena Williams

的父親兼教練Richard Williams

如何指導女兒們出人頭地的故事,

由Will Smith主演。

 

很少看網球比賽,

所以看電影之前完全不知道

Venus和Serena這兩位選手,

純粹是因為Will Smith才想看…

看完電影查背景才知道是

拿過女單世界第一、大滿貫的冠軍姊妹!!

不得不說Will Smith真的是演技派,

演什麼像什麼

成功詮釋運動員背後強大的家庭力量,

更強調對未來抱持明確目標,

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的重要性。

看完其實有一個疑問,

父親Richard Williams的斯巴達教育,

是真的為了女兒們好?

還是只是想證明自己

不是人生失敗者?

不禁讓我想起印度傳記電影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是如此。

結果論的結局,

或許也只是呈現了部分現實。

正如人生沒有標準答案,

真實的結果也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有數。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

可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

arrow
arrow

    偶希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