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서복 永生戰】

★想到死亡會害怕,但活著讓我恐懼。我該相信什麼,才不會難過?

★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死,才讓人類追求人生意義,永生只會帶來貪婪和慾望。

 

韓國科幻動作片,

由李勇周編劇和執導,

孔劉和朴寶劍主演。

電影原名「徐福」,

取自秦朝方士徐福

受秦始皇委託尋找長生不老藥的故事。

 

電影以科幻背景

提出人性反思與道德倫理問題,

我不太懂追求永生的心態,

長生不老究竟有何益處?

成妖成精就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

可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希都理 的頭像
    偶希都理

    偶希都理

    偶希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